冰璃

我愿意以手中的笔,描述一个又一个故事,讲给你听。

粽子也要谈恋爱【喻黄】【双花】

*第一次尝试这种轻松搞笑的文,ooc莫介意
*端午节贺文
*甜甜的少天甜甜的文州送给你们~
*食用愉快呀

黄少天是一个粽子。

他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个粽子。

他是枣泥馅儿的,甜粽。

整个联盟都是甜粽子,不过每个粽子的馅儿都不一样。

整个联盟的粽子都喜欢玩一个游戏,叫荣耀。

说是‘喜欢’这个游戏有点不恰当,应该是‘热爱’。热爱这个游戏。

因为对这个游戏的热爱,各个粽子们组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队伍。

黄少天也是热爱这个游戏中的其中一个粽子,他进入了一个队伍,叫蓝雨。

他是蓝雨的副队长,他们蓝雨的正队长,叫喻文州,是一个豆沙粽。

他笑起来特别好看,是联盟中最苏的粽子,却也是联盟中四大心脏粽子之一。

哦,四大心脏是叶修、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

叶修是板栗馅儿的,肖时钦是蜜枣馅儿的,张新杰是红豆馅儿的,喻文州是豆沙馅儿的。

黄少天最喜欢他们家队长了,哪都喜欢,没有不喜欢的地方。

作为联盟中最话唠的一个粽子,黄少天的话唠攻势只有一个人能笑着忍受,并且听完,在听完后温柔的揉揉他的头,温言挑出他话中的重点。

那就是他的队长,喻文粽,啊呸,喻文州。

可黄少天最近很惆怅,喻文州,那个豆沙馅儿的粽子,他喜欢的粽子,好像有喜欢的人,哦不,粽子了。

队长喜欢的粽子还不是他。

黄少天很伤心,伤心的他多打了两把荣耀,虐翻了两波粽子。

‘队长有喜欢的人了…本剑圣好伤心啊…’

这么想着,黄少天又开了一把荣耀,又虐翻了一波粽子。

虐翻了一波粽子之后,黄少天还嫌弃:“啧,没一个能打的,一点儿都比不上我家队长。”

一想到自家队长,黄少天更伤心了,然后又去虐粽子。

荣耀里的粽子们快哭了,被虐的。

黄少天越打越伤心,荣耀里的粽子也越来越伤心,被虐的失去了梦想。

后来这些粽子被黄少天虐的都快哭了,实在忍不住了,凑在一块建了个群,叽叽喳喳讨论了一下,最终派了一个代表粽子去劝这位剑圣大人。

这位代表粽子,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态去私戳黄少天。

“黄少啊,我求你了你别这么颓废下去了行吗?”

黄少天看了大怒:“靠靠靠!!本剑圣哪里颓废了??来战来战来战!!pkpkpkpk!!!”

第一位粽子,卒,生年xxxx年x月xx日。

这位粽子被虐了一通,回去哭的格外惨烈,各个粽子看着这个粽子的惨兮兮的模样,不禁打了个寒战,刚想放弃,又看到一个粽子哭唧唧的加了群。

只见这位粽子兄一进来就爆手速的打出了一句话:“你们商没商量好怎么劝黄少天大神呐,他又在虐粽子了,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群里的粽子大惊,得,还得劝,不劝遭殃的还是他们。

冥思苦想半天,还是得劝。

结果前仆后继的去了一波又一波粽子,无一例外的惨败。

最后一位粽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心惊胆战的戳了黄少天。

“黄少啊,你是不是失恋了?”

坐在电脑前的黄少天一愣。自己失恋了?他沮丧的想了半天,发现自己还没和队长在一起过呢,失什么恋呐?

他闷闷的发过去一句话:“没有。”然后黄少天想了想,又打过去了一句话:“你是来和我pk的??”

坐在电脑旁的粽子差点没栽下去,他急忙稳住了身子,拼了自己单身二十年的手速打过去了一句话:“不是不是,黄少,你是不是枣泥馅儿的粽子啊?我也是枣泥馅儿的粽子,咱俩可是同命相怜呐!!”

刚要和他pk的黄少天一愣,这是什么发展?同命相怜??什么玩应啊??

夜雨声烦:“???啥??你说啥呢?”

枣泥馅万岁:“黄少我和你讲!我有个喜欢的女孩子,刚要表白,结果,人家有喜欢的人了,你说我惨不惨??【大哭】【大哭】”

黄少天一怔,嚯,这位兄弟和他一样啊。

夜雨声烦:“兄弟我心疼你。”

枣泥馅万岁:“我也心疼我自己啊!我都搁这郁闷好几天了!”

夜雨声烦:“我教你!你去虐别人!心情就能好!”

坐在电脑面前的枣泥馅儿粽子打了个寒战,噼里啪啦打过去一段话:“我哪像你啊!没你技术好,怎么去虐别人呐!”

夜雨声烦:“那…我带你?”

枣泥馅万岁:“不了不了不了!!黄少,要不你去找别人谈谈心,或许心情能好点?总虐我们,你也不是也还难受吗?”

黄少天想了想,好主意,随即敲出一句话:“好嘞!谢谢兄弟了啊!”

坐在电脑旁的粽子松了一口气,抹了一把冷汗,在群里敲出一句话:“兄弟们革命成功了!!不负众望!!”

群里一片欢呼雀跃,抱头痛哭。

太好了这位爷终于肯放过我们了!!

黄少天想了想,给张佳乐连着发过去十来个窗口抖动。

“乐乐乐乐!!在不在在不在!!”

过了一会,张佳乐发过来一句话:“黄少天你催命呐!!!干嘛?说!”

黄少天郁闷半天,打出了一句话:“乐乐,队长他有喜欢的人了…他不要我了【大哭】【大哭】”

张佳乐:“啥??你说啥??怎么可能??黄少天你吃错药了??”

黄少天:“真的,没和你开玩笑【大哭】队长他有喜欢的人了!【大哭】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张佳乐:“等会,你让我问一下我家大孙,喻队到底谈没谈恋爱。”

黄少天:“【愤怒的踢翻这盆狗粮】”

张佳乐回头,喊了一声:“大孙!!喻文州谈没谈恋爱??”

孙哲平一脸莫名的端着水果从厨房出来:“怎么可能?全联盟都知道喻文州喜欢的是那个笨蛋黄少天,怎么可能谈恋爱?”

孙哲平搬了个凳子,坐在张佳乐旁边,顺道扎了一块水果送到张佳乐嘴边:“怎么了乐乐?”

张佳乐吃掉那块水果,含混不清的道:“黄少天那个笨蛋非说喻文州谈恋爱了。”

孙哲平挑了挑眉:“哦?怎么回事?你问问他。”

张佳乐点了点头,啪啪啪发出一段话:“怎么回事?你和我说说。”

黄少天:“还不是那天!我去队长房间,刚推开门,便看到队长笑得特别温柔的看着电脑,我刚凑过去,队长一下子把电脑关了!他从来不避着我玩电脑的!乐乐,你说!他这不是谈恋爱了又是什么?”

张佳乐:“不可能啊!全联盟都知道sst@×%¥”

“孙哲平!!你干嘛??”

孙哲平无奈的笑笑,揉了揉张佳乐的头:“乐乐,你忘了喻文州说过什么了?”

张佳乐想了想,抽了抽嘴角:“嗯,想起来了。”

“所以啊,喻文州喜欢黄少天这事千万别亲口告诉黄少天,让黄少天自己想去吧,不过……咱们在背后推波助澜一下也是可以的。”

张佳乐眸光发亮:“嗯嗯!!好!”

孙哲平无奈的笑笑,随即便随着张佳乐去了。

张佳乐:“喂喂喂!那你干嘛不和他谈一谈??你可不是号称机会主义者的粽子吗?那你就上啊!问个明白对不对??”

黄少天想了半天,嚯,张佳乐说的有道理啊,我得去问问队长啊!

于是,黄少天收拾好自己郁闷的情绪,蹦哒到了喻文州门前。

黄少粽,啊呸,黄少天,一派端庄的理了理衣服,敲了敲门。

屋内传来温柔的声音:“请进吧。”

“队长……”

“嗯?少天?找我有事?”

“嗯嗯嗯!!队长队长我有事要问你!!!”

喻文州疑惑的看了看他:“少天有事要问我?什么事啊?”

“嗯…就是那个……队长……你有没有喜欢的粽子呐?”

喻文州愣了一下,“为什么问这个?”

“就是…就是想知道队长有没有喜欢的粽子!队长不许骗我!”

喻文州笑着揉了揉他的头:“有啊。”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粽子心,碎成了渣渣。

队长果然有喜欢的粽子了……

队长不喜欢我……

黄少天失落的垂下头,感觉头上的粽叶都枯了。

偏偏喻文州还问了一句:“少天怎么了?”

还能怎么!不就是老子喜欢你!你不喜欢我!难受着呢么!

“没……没事儿,那我先撤了哈,我去打把荣耀去了。”

喻文州担忧的看着蔫蔫的黄少天推门走了出去,有些担心:不会过分了吧?

喻队正担心的时候,黄少天打开电脑,打了一把荣耀,又虐翻了一波粽子。

粽子们哭天抢地:这黄少这是怎么了?失恋了??

各个粽子感觉到了深深的绝望,感觉自己的馅儿都不甜了。

远在第十区的叶修听说了,抖了抖烟灰,戳了戳黄少天:“呦,你这是咋了?没事闲的蛋疼来这欺负小萌新们?”

黄少天怒气冲冲给他打过来一段话:“靠靠靠!!叶不修!!什么叫做闲的蛋疼??本剑圣这叫解压!!解压!!!本剑圣心里难过不行啊??而且这叫切磋!!不叫欺负!!!”

叶修笑了笑:“呦,心里难过?怎么回事?你家队长谈恋爱了?”

“叶修你说啥???队长谈恋爱了??啥??解释解释!!”

“你家队长没谈恋爱啊,哎……还挺遗憾。”

“靠靠靠!!臭不要脸的!!你遗憾啥啊???啊?你有什么好遗憾的??”

“没事儿,哎,不过,黄少天你真是笨的可以啊,有一件全联盟都知道的事你都不知道,啧啧啧,真是笨的可以了。”

黄少天都蒙了。

啥玩意啊?全联盟都知道?他不知道??什么情况啊这是??

黄少天一脸蒙圈的打过去三个问号,感觉人生都幻灭了。

什么事啊?聪明可爱的本剑圣都不知道,全联盟都知道了??啥玩意啊?

叶修很快就回话了:“去问你家队长去,他也知道。”

靠靠靠!!队长都知道!不告诉我!!

黄少天气呼呼的拔了帐号卡,蹦哒蹦哒去找喻文州。他感觉自己的馅儿都被气的沸腾了。

“队长!!”

喻文州回头,看着他:“嗯,在,少天怎么了?”

“队长队长队长!!!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说有件事全联盟都知道,就我不知道,什么事啊什么事啊?搞得这么神秘?让英俊潇洒威武霸气的剑圣黄少天都不知道!!!他还让我来找队长你,说你知道,队长什么事啊什么事啊什么事啊???快告诉我快告诉我!!”

喻文州耐心的听他说完,无奈的笑了笑:“少天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

黄少天一懵:“我我我我我真不知道啊队长…啥事儿啊这么神秘?”

面前的喻文州叹了口气,无奈而又宠溺的笑了笑:“少天,那我告诉你,你可要听好了啊。”

黄少天狂点头:“嗯嗯嗯嗯嗯!!听着呢听着呢!!!”

喻文州笑了笑:“这个全联盟都知道的秘密就是…”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啊。”

哦,原来是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啊…不就这么点事儿吗。

等等!!!啥玩意???啥??队长刚才说啥了??

看着面前的粽子一脸懵逼,喻文州无奈的叹了口气,搂住这个笨蛋粽子:“笨蛋少天,我喜欢你啊。”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畔,黄少天一下子就当机了,粽子脑袋一点儿也不够用了。

他听到那个人在耳畔轻轻的问他,好似海妖那魅惑的歌声:“少天喜欢我吗?”

他好似被蛊惑了一般,愣愣答到:“喜…喜欢。”

他猛地回神,便看到那双弯弯的,好看的眸子里,满是喜悦的笑意。

真好,他们都互相喜欢。

黄少天笑了笑,索性大大方方的搂住喻文州的脖子,在他唇边印上一个枣泥馅儿的吻:“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啦!”

喻文州回搂住他,只觉得这个吻甜到心坎儿里,他宠溺的笑:“好好好,你的人,你的人。”

黄少天搂住他的脖子喋喋不休:“队长队长队长!!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呀??”

“少天猜呀^_^”

“队长!!你就告诉我吧!!告诉我吧!!还有啊!!那天你那么紧张的关了电脑是在干嘛啊???害的我以为你有喜欢的粽子了!!!”

看着怀里这喋喋不休的粽子,喻文州笑了笑,揉了一把怀里毛茸茸的头。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的呢?我也不知道,可我只知道,我现在,越来越喜欢你了呢。

毕竟,只争朝夕呀。

至于那件事……以后再告诉你吧^_^

毕竟,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来解释呀~

                          ——完——

评论(3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