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璃

我愿意以手中的笔,描述一个又一个故事,讲给你听。

夏天,吃荔枝和谈恋爱最配呀【喻黄】

    梗源太太 @—苏祁—

*ooc有
*喻黄only
*我爱喻黄,我爱喻黄我爱喻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正文走起!
黄少天喜欢吃荔枝。

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儿。

黄少天曾经不止一次嫉妒过苏轼,他愤愤的在职业选手群里抱怨苏轼有多幸福,那满屏的酸味,都快淹死叶修他们了。

叶修他们一脸懵逼,不知道这死了一千多年的大诗人怎么得罪这位剑圣了。

仔细一问,啊,敢情是因为苏轼苏大诗人的一句——‘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把黄少天给气到了。

黄少天还在群里大爆手速,噼里啪啦打了好长一段话,叶修他们反复看了好几遍,总结出一句话:苏轼吃了那么多荔枝,我却吃不到那么多荔枝,我嫉妒!

知道了原因的叶修慢悠悠的打出了一句话。差点儿没让黄少天把电脑掀了。

叶修:苏轼要是知道是这原因的话,都得把棺材板掀了,半夜来找你讨论人生,讨论理想。

看到这句话,苏轼没掀棺材板,反倒是黄少天,差点都把电脑给掀了。

在一旁默默窥屏的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偷偷出去买了一大兜荔枝给他家可爱的剑圣顺毛去了。

喻文州买完荔枝回来,便看到黄少天气鼓鼓的和人pk。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那气鼓鼓的模样,无可奈何的笑了笑,他凑上前看了看,这哪是pk啊,这分明就是单方面的在虐人。

他上前揉了揉那毛茸茸的脑袋,笑道:“好了,别pk了,过来吃荔枝吧。”

话音刚落,屏幕上就跳出了“荣耀”这两个大字。

黄少天一听荔枝两个字,一下子就精神了,连对方的挑衅都自动忽略了,只想着有荔枝吃了。

看着一瞬间满血复活的剑圣,喻文州笑了笑,将手里的荔枝递了过去,弯弯的眸子里有着七分宠溺,三分无奈。

“给你买的,快吃吧。”

坐在一边的宋晓啧啧了两声,半是调侃半是酸溜溜的说:“黄少你真是好幸福啊,想吃荔枝队长都特地去给你买,啧啧啧,可怜我们小卢,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咯!”

喻文州笑了笑,伸手指了指坐在电脑前的卢瀚文。

听到声音的卢瀚文探出头来,手里还捏着一颗白嫩嫩的荔枝:“啊?怎么了?刚才谁叫我啊??”

宋晓的目光凝在卢瀚文手中的那颗荔枝上,无奈的笑了笑:“敢情就我们几个没有啊。”

“啥??宋晓你说啥呢?”郑轩探出头来,手里拿着一颗还没剥完的荔枝。

“郑轩你都有荔枝???”

徐景熙和李远一脸嫌弃的看着他,手里都捏着白嫩嫩的荔枝:“宋晓你还能再傻点不?队长刚才每人都发了一斤荔枝,在你桌子上呢,你没看到?”

宋晓侧首一看,一袋荔枝端端正正的摆在他的桌子上。

宋晓:………队长啥时候放这的啊,我咋不知道?

回复他的是蓝雨众人嫌弃的表情。

宋晓感觉自己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不过这都不是事儿,没有什么伤害是荔枝挽回不了的。

宋晓和黄少天同时美滋滋的想。

可过了不大一会儿,众人发现:黄少这进度不对啊!

小卢都吃完了,黄少天还在这慢悠悠的剥着第三颗荔枝。

偏偏人家还剥的极其认真,特别认真的在这一点一点剥。

大家凑过去一看,全都沉默了。

真是黄少天看了沉默,叶修看了流泪啊(bushi)。

黄少天好像在剥荔枝这方面手残了,一般人剥荔枝都是两三片,多则四五片,因为荔枝的皮比较硬,比较好剥。

而黄少天,他能硬生生的把一个荔枝剥出二三十片甚至四五十片,一个荔枝他能剥十来分钟,偏偏他还不紧不慢的剥,都快急死小卢他们了。

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这儿,不禁噗的笑出了声。

他笑了笑,揉了揉黄少天那毛茸茸的脑袋:“好了,少天你放那吧,我给你剥。”

宋晓:啧啧啧,如果这都不算爱

徐景熙:啧啧啧,如果这都不算爱

郑轩:啧啧啧,如果这都不算爱

卢瀚文:啧啧啧,如果这都不算爱…等等!似乎有哪不对!!

还没等卢瀚文反应过来,徐景熙他们便拽着卢瀚文往外走:“走走走!小卢,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去!!走走走!!!”

卢瀚文一脸懵逼的被拽了出去,徐景熙他们在走之前还递给喻文州一个‘队长加油,我相信你’的眼神。

喻文州哭笑不得的笑了笑,就剥个荔枝,怎么搞的这么严肃?

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坐在黄少天旁边,拿过黄少天手里的荔枝,三两下便剥完了,一脸淡定的塞进黄少天嘴里。

黄少天满脸幸福的嚼着荔枝,感觉人生都圆满了,喜欢的人给自己剥自己喜欢吃的水果,这一刻,人生没有遗憾了。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双眸亮晶晶的盯着喻文州…手里的荔枝,喻文州动作不停,每剥一颗荔枝,便塞到黄少天嘴里一颗。

在门外偷看的郑轩徐景熙宋晓卢瀚文看了,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狗粮吃的…真饱啊嗝。

趴在桌子上看着喻文州剥荔枝的黄少天不知何时讲目光聚集到了那双白皙修长的手上。

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现在正给他剥荔枝,就算是剥荔枝,那双手的动作也极度优雅,仿佛在制作一件精致的手工品。

看着看着,黄少天的目光就从那双修长的手上移到那人好看的脸上。

喻文州微微抿着唇,眸光认真的在剥荔枝。

都说认真时的男人最为迷人,黄少天看着眉眼精致,眸色认真的喻文州,心想这是谁说的至理名言,本剑圣真是要给他点一万个赞。

他想的太过投入,连喻文州递到他嘴边的荔枝都忘了吃。

喻文州怔了一下,他侧首一看,便看到了一眨也不眨的盯着他的黄少天,他笑了笑,伸手在黄少天的眼前晃了两下:“少天?想什么呢?少天?”

黄少天正想的投入,便看到一双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他想都没想,一把握住那只手:“别闹,想事儿呢。”

随即,他的耳边便传来熟悉的声音:“哦?少天想什么呢?让我别闹?^_^”

“队队队队队长????”

“嗯,在呢。不如少天和我讲讲,刚才在想什么事啊?^_^”

“没没没没没事!!!啥事都没!!”

“哦?是吗?”

“嗯嗯嗯嗯!!当然了!我肯定不会骗队长的啊!!队长说是不是是不是??”

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嗯,少天不会骗我的。”顺道在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上揉了一把:“还吃吗?”

“吃!!!当然吃!!!”

喻文州七分宠溺,三分无奈的笑了笑,继续给剑圣大大剥荔枝吃了。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事看似只有黄少天自己知道,实则全联盟都知道他喜欢喻文州了。

在这一点上,联盟众人特别团结,把这个消息偷偷摸摸的传遍了整个联盟,连冯主席都知道了,愣是没让黄少天知道他们知道他喜欢喻文州了。

虽然冯主席在第一次知道的时候,嘎的一抽,差点没犯心脏病。

可后来,他也就慢慢习惯了,人家小年轻的事,他管不得。

这么想着,我们伟大的冯主席颤颤巍巍的拿出一片药。喝了下去。

这一切黄少天都不知道,他只知道队长剥的荔枝是最甜的,甜到人心坎里。

这么想着,黄少天便笑得眸子弯弯,露出一颗可爱的小虎牙。

趴在门外的徐景熙众人纷纷捂脸,黄少啊,你这样…像个恋爱中的小女生似的。

喻文州剥完一颗荔枝便看到黄少天笑得眉眼弯弯,不禁一阵手痒。

…少天太可爱了忍不住想要揉头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一切黄少天都不知道,他只知道荔枝甜甜的,特别好吃。

喻文州忍下想要揉黄少天头的冲动,剥完了最后一颗荔枝,送到黄少天嘴边。

黄少天一脸满足的吃下最后一颗荔枝,忽然直起了身子,笑盈盈道:“队长,你愿意为我剥时间特别长的荔枝吗?就是时间特别长的那种!”

喻文州笑了笑,与他额头相抵,轻笑问道:“那期限呢?是多长时间?”

黄少天勾起唇角,露出可爱的小虎牙:“一辈子,队长愿意不愿意?”

喻文州笑着,在黄少天唇上印上浅浅一吻:“好啊,当然愿意^_^”

毕竟夏天,荔枝和谈恋爱最配呀~

什么?你问宋晓他们?

你觉得他们能瞒得过喻文州?现在一边加训一边吃狗粮呢~
                    ——完——

评论(17)

热度(131)